x火影忍者同人
  xCP:祭x春野櫻 




  -*-

 

  月黑風高,殺人夜……說笑的

 

  櫻髮女子盯著一旁睡得像死豬的男子,臉上出現三條黑線。 

  書上沒有教他在這種危機四伏的樹林裡,是不能睡得太沉的嗎? 

  就算要睡,也是先讓身為女孩子的她先睡吧?真是一點也不體貼的男生,鳴人都比他好上幾百倍。 

  是他對自身的警覺能力太有自信還是真的很放心這森林的野獸不會伺機出襲?

 

  腦中突然閃過惡作劇的念頭,她於是像貓一樣輕輕移到男子身邊,然後伸出白皙細長的兩根手指,準備捏住睡豬的鼻子。

 

  「呀!」 

  在櫻的手指距離他的臉頰大約兩、三公分時,他的雙眼猛然睜開,二話不說便先抓住她的手掌,深邃的黑眸盯著對方幾秒後,說:「書上說……這叫夜襲。」 

  「誰、誰要夜襲你啦?」被嚇得不輕的櫻想抽回手,卻被他抓得更緊。 

  「不然妳想幹麻?」唇角微勾,他說:「難道是我的睡相太誘人,才會讓妳忍不住出手的嗎?醜女。」 

  「別把我說得像色情狂一樣。」櫻一使勁,抽回有些泛紅的手,說:「看你睡得太香,才好心想提醒你別把這裡當自家睡。」 

  「哦?那我是該感謝妳的關心囉?」祭左手一撐,坐起來與櫻面對面,帶著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說:「共同出任務這麼多次了,說真的,醜女看久了也滿可愛的……」說著說著,手還不規矩地撫上她的臉頰。 

  但櫻毫不領情地拍掉他的手,說:「你演得太差了!而且書上總該教過你,除了情人以外的女孩子的臉是不能亂摸的吧?」 

  「可是軟軟嫩嫩的,很好摸呢……」以後摸不到就太可惜了……心思一轉,祭再度露出笑容:「不然我們交往吧? 

  可惜得到的是一記爆栗,「你睡昏頭啦?男女間交往哪有這麼隨隨便便的!」嘴上雖這麼說,臉卻很不爭氣地先紅了。 

  雖然早已習慣這傢伙語出驚人的本事,但有時還是會讓她招架不住。 

  「什麼意思?」祭問道,一臉疑惑。 

  「告白最重要的是誠意,而一個人的誠意往往會反映在眼神上,有了真摯又深情款款的眼神,就算說的內容笨拙又不經修飾,還是很容易打動女孩子的心。」 

  祭聽了一臉不以為然:「是嗎?我看鳴人每次告白時都誠意十足,怎麼不見妳答應他?」 

  「啊?那、那個啊……」櫻尷尬地笑了笑,「當然要是女孩子早已心有所屬,就……」 

  「那如果遇到嘴硬的女生,明明心裡喜歡,卻總是不說出來,那該怎麼辦?」好學生很認真地提問了。 

  櫻思考了一會兒,說:「さあ、我也不知道呢……大概要用更多的時間和誠意來打動對方吧?」 

  祭顯然不太同意:「可是,書上說有個更快的方法。」 

  「什麼──」櫻話未說完,便被突如其來的吻給掠奪去了所有的呼吸。

 

  她眨眨眼,有些不能反應過來。 

  祭吻了她……

 

  等等,祭吻了她?

 

  「我說……」一個懶懶的聲音說道:「這種兒童不宜的畫面,你們就這麼大大方方上演起來了呀?」 

  只見卡卡西蹲在距他們不遠的樹幹上,手上拿的是更加兒童不宜的小黃書。 

  原被吻得意亂情迷的櫻當下清醒過來,氣得一把推開祭,隨即躲得遠遠的。 

  「原來是卡卡西老師……」祭仍然帶著微笑,彷彿剛剛的事不曾發生似的,也完全無視於另一邊不斷投射過來的殺人目光。 

  「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剛好路過。」卡卡西闔上書本,「那麼,我就不繼續打擾了。」隨即「碰!」的一聲消失了。 

  接踵而來的是窒人的沉默,祭收起笑容,轉頭看向櫻,一個淡淡的眼神的投視,就讓櫻不禁戰慄了一下,氣勢當下輸了半截。

 

  「過來吧!那邊風大。」祭說,語氣裡有著難以察覺的關心意味。
  「……不要。」
  「過來。」很有耐心地再說一遍。
  「不要就是不要。」順便做了個鬼臉,一副就是要跟他槓上的模樣。

 

  哼!那可是她,春野櫻的初吻耶!這該死的男人在強吻她之後沒道歉就算了,竟然還裝作沒這件事是怎樣? 

  「我數到三,妳沒過來就換我過去。」很擺明的威脅。 

  「……」要不是怪力不能用來打同伴,她早就毫不客氣地一拳打飛他了。(那鳴人是……?) 

  「一。」祭慢條斯理地抬起一根手指,見到她沒有移動的意思,便再抬起第二根手指,「二。」  

  櫻看起來還是不為所動,祭無聲地嘆了口氣,緩緩站起身,就在準備說出三的時候,一陣淡淡的櫻香撲鼻而來。 

  「喂,不准再接近我,以後隨時都要跟我保持二公尺以上的距離。」碧綠的大眼微微地瞇起來。 

  雖然想追問剛剛的吻是怎麼回事,但他既然完全不在乎,那她何必斤斤計較好像那是初吻一樣……即使真的是。 

  何況她才不想讓他知道。 

 

  「無所謂。」他坐下來,拿出畫本在上面忙了一陣。 

  櫻無言地瞪了他幾秒,才在地上隨意地躺了下來,沒多久便沉入夢鄉……一連趕路了三天,她是真的累了。 

  聽到沉穩規律的呼吸聲,祭抬眼看了背對他而睡的櫻,接著將畫本翻到新的一面,重新忙碌起來。

 

  ──他沒再睡著,而是畫了一整夜。

 

 

  -*-

 

 

  他確信,她在躲他。

 

  回村後已經過了十天,他沒再見到櫻,即使到各個她可能出現的地點,她總會先他一步離去。 

  就算是問她醫療班的同事,也無法問出什麼來,不知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口風很緊。 

  連火影大人也不再派他與櫻一同出任務。

 

  「……祭,我怎麼老覺得你最近對敵人下手比較重?」某日鳴人與他出任務時,見到他的那股狠勁,有些疑惑地問。 

  「有嗎?」祭端著笑容回應,卻在同時聽到骨頭碎裂和慘叫的聲音──他將其中一名敵人的手骨扭碎了 

  「如果有腹黑排行榜,這傢伙絕對絕對是穩坐第一名。」……從此鳴人不敢再招惹祭。

 

 

  「せんせい、有個傷患剛剛送進來,情況很緊急!」一名護士匆匆忙忙地衝進辦公室通知正在翻查病歷的櫻。 

  「將他送進第三診療室,我馬上過去。」 

  雖然奇怪這名護士怎會在大半夜出現在木葉醫院,因為她並不是今天值夜班的三名護士中的任何一個,但既然有傷患,還是先過去一看吧!

 

  來到第三診療室時,已經有好幾個醫療人員在裡頭了,櫻的雙眼在看到傷患時倏地睜大。 

  「祭?!」他、他怎會傷成這樣? 

  櫻奔過去,手控不住顫抖地掀開到處沾染著怵目驚心的血跡的上衣,在看到那一路從左肩劃到腹部的傷口時差點昏倒。 

  「快!把消毒藥品遞給我。」櫻的雙眼緊盯著那還不斷冒出血的傷口,將雙手交疊在上方,聚集出查克拉試圖止血。 

  「奇怪,這血怎麼止不住?」一滴汗自額上滑下,櫻專心地治療著,「難道是中了毒……?但這血色很正常,應該只是普通的刀傷才是……」她喃喃自語著。 

  忽然有人在一旁為她擦去額上的汗,涼涼地說:「當然止不住,他在畫裡流著血,出來當然也是。」 

  櫻抬頭,赫然見到祭的笑臉,而方才在身邊忙得團團轉的醫療人員竟都消失了。 

  「你!」櫻險些又差點昏倒,但這次是被氣的。 

  「躲了我這麼久,不給妳一點小懲罰怎麼行,是不是?」祭笑了笑,伸手一揮,躺著的冒牌貨也跟著消失了。 

  「誰躲你了?」櫻負氣轉身,說:「我只是……我只是……」 

  「只是很在意那天的吻?」祭很配合地接口。 

  「誰在意了?」被猜中心思的櫻轉身瞪著他,說:「反正……又不是初吻。」頗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意味。 

  見到祭露出瞭然的笑容,惹得她更加心慌意亂。 

  「妳以為我那天只是因為心血來潮才吻妳嗎?」 

  「誰叫你總是一副對什麼事都無所謂的表情。」一點都不真誠! 

  挑眉,他不以為然:「我只是不習慣把內心的想法表現在臉上,才不是對什麼事都無所謂,妳看鹿丸他才是。」 

  「那、那你到底是為什麼吻我?」終於還是忍不住問了。 

  「這個嘛……」祭思考了好一會兒,說:「書上說喜歡一個人,就會想吻對方……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喜歡……喜歡?」這是告白? 

  「這是告白。」祭回答了她的疑問,即使她沒問出口,但對於祭出乎常人的一切,已經沒什麼可以嚇到她了。「而且,那可是妳的初吻……」 

  「才不是!況且你的吻技跟前幾個比起來,可是差太遠了!」櫻隨口說出幾個人名,愈說愈得意,愈說愈覺得自己終於佔了上風,而且很滿意地看到祭的臉難得黑了一半。 

  「……所以啊,你還是多磨練──呀!」這傢伙老愛玩偷襲!

 

  祭像是洩恨似地在她唇上啃咬著,但力道控制得只讓她感到又麻又癢。 

  許久後,有些不捨地離開她的櫻唇,看著她紅臉喘著氣的模樣,祭似笑非笑地說:「……還說呢,連接吻時怎麼呼吸都不會。」這下得意的人換成他了。 

  「不管是妳的初吻,還是第二個吻、第三個吻……」將她摟進懷裡,他深情地說:「都只能是我的。」

 

  「……跟我交往的男生不准這麼霸道。」 

  「嗯?那妳是答應了?」

 

  被套話了……「我、我……離我遠一點!」 

  用力推開祭,她像逃走似地奔出,卻在門口迎面撞到一個人,幸好有祭在身後扶著她,不然她可要狠狠地跌個四腳朝天了。 

  「你們躲在這裡幹麻?」櫻危險地瞇起碧眼,見到診療室外頭小小的走道竟然塞了十幾個人,其中還不乏她的好友們及同事,很明顯是在── 

  「偷聽呀!」帶頭的鳴人帶著爽朗的笑容說。

 

  櫻的額頭上頓時冒出好幾個青筋,「我看不是吧,一個一個都是來給我當免費沙包用才是真的吧?」

  

  拜眾好友所賜,隔天的木葉醫院非常之生意興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虞芯 的頭像
    虞芯

    夏風‧茉莉

    虞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